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

全台瘋櫻花! "暖冬"延後花期


今年因暖冬效應、櫻花期延後2周,元宵節過後才逐漸開花,像是高海拔的武陵農場櫻花季,花況非常好,開了將近9成,另外,台中市后里區的泰安派出所,當地的八重櫻已花開近3成,新北市土城太極嶺山櫻花接近滿開,約在月底228連假時最為盛開美麗!
粉色花瓣迎風灑落,伴隨淡雅芬芳,飄入融融春陽,宛如人間仙境,人潮不減粉紅佳人開了9成,民眾搶拍照,各種姿勢都來一張,隨地在草皮野餐,還有片片粉櫻灑落,今年因為天氣較暖,粉紅櫻花比去年來的早,花苞也比去年來的更大,即便遊覽車事故,賞花潮盛況依舊不減。
飯店行李箱擺滿滿,住房一路定到三月!也今年因暖冬效應,平地櫻花期、延後2周,元宵節過後,全台才逐漸開花,后里泰安櫻花目前已三成,週日將舉辦泰安櫻花季開幕活動,另外新北市的賞櫻秘境,土城太極嶺山櫻花接近滿開,阿柔洋產業道路平溪環山道路新店花園新城,櫻花綻放也有6成,全台櫻花約在月底228連假時最為盛開美麗!
暖冬效應花季遲到,倒是為即將的連假譜出賞櫻熱潮!
轉載自:華視新聞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